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阿尔及利亚柔道选手积极备战奥运 将赴德国热身

    新华社阿尔及尔6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郑斌)据阿尔及利亚新闻社28日报道,10名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阿尔及利亚柔道选手参加了在西班牙举行的比赛,此后还将赴德国参赛,以为北京奥运会热身。

    据阿尔及利亚柔道联合会介绍,5名男选手和5名女选手参加了28日至7月4日在西班牙举行的柔道比赛,然后于7月5日至11日在德国参加另外一次比赛。

    据报道,阿尔及利亚柔道选手将分别参加北京奥运会男子60、66、73、90和100公斤级,以及女子48、52、57、63和70公斤级的比赛。

    柔道是阿尔及利亚的传统强项,阿舆论普遍希望本国柔道选手能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奖牌。

    阿尔及利亚奥委会主席贝拉夫日前在阿国家电台的一个访谈节目中表示,阿尔及利亚运动员正在全力备战北京奥运会,包括柔道、拳击和乒乓球在内5个项目的选手将在北京奥运会前抵达韩国首都首尔,在那里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