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吴忠火炬手刘学琴:绿色奥运绿色情怀(图)

刘学琴
刘学琴

  记者昨天采访刘学琴时,她正准备到工地组织绿化。

  刘学琴现任吴忠市园林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高级林业工程师。这位被誉为“城市美容师”的女能手,自1995年9月参加工作以来,主要担负城市园林绿化的技术推广、规划设计及建设管理工作。深入生产一线,工程在哪儿,技术指导就跟到那,经常是白天技术指导,晚上规划设计。她参与完成了吴忠滨河湿地国家级项目1个,负责吴忠市区大型绿化工程如城市防洪排涝生态走廊、明珠公园、秦渠公园、富平园、迎客园等近20项的规划设计和建设管理。

她具体负责的吴忠市滨河生态绿化工程、西一环路绿化工程、夏家小院绿化工程被确定为自治区县域经济观摩点。因工作成绩突出,她先后被建设部评为“全国城市绿化先进个人”、被自治区绿化委员会等单位联合评为 “宁夏保护母亲河行动先进个人”,荣获全区“三八红旗手”。

  刘学琴对被选拔为奥运火炬手感到十分光荣:“今后我要更加努力地工作,为人们创造美好的环境,对得起一个火炬手的称号。”(本报记者任建中 文/图)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