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陕西传递期间六段高速将临时交通管制

  本报讯(记者程彬)7月2日至4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陕西段传递将在延安、咸阳、杨凌、西安等城市间运行。届时,6段高速路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昨晚8时50分,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作出紧急决定,为保障火炬传递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将对陕西境内部分高速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昨晚,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通过本报向社会公告临时交通管制情况。

  7月2日7:30—16:30,包茂高速延安至西安段双向道路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行经此路段的车辆可绕行210国道。

  7月2日14:00—17:00,绕城高速吕小寨立交至帽尔刘立交双向道路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行经此路段的车辆可绕行绕城高速南段。

  7月2日14:00—18:00,连霍高速西安至杨凌段双向道路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行经此路段的车辆可绕行310国道、104、107省道及西宝中线。

  7月3日8:00—12:00,连霍高速杨凌至西安段双向道路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行经此路段的车辆可绕行310国道、104、107省道及西宝中线。

  7月3日14:00—18:00,连霍高速咸阳至西安段、绕城高速帽尔刘立交至长安立交双向道路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行经连霍高速咸阳至西安段的车辆可绕行312国道西安至咸阳段;行经绕城高速帽尔刘立交至长安立交段的车辆可绕行绕城高速北段。

  7月4日10:30—14:00,绕城高速长安立交至六村堡立交、机场高速六村堡立交至机场交界路段双向道路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行经绕城高速长安立交至六村堡立交车辆可绕行绕城高速东段、西安三环路;行经机场高速六村堡立交至机场交界的车辆可绕行包茂高速、机场专用线。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提醒交通管制区域沿线单位和市民,临时交通管制期间,请提前选择好绕行路线,以免影响出行。同时,吁请社会各单位和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