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火炬传递陕西站 火炬接力先遣组已到达

   本报讯(记者 孙元华 张杰) 昨晚9时许,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先遣组一行18人抵达西安。迎候已久的火炬境内传递陕西段组委会地方支持团队,旋即与先遣组各部门连接,这也标志着祥云火炬在陕传递进入倒计时。

  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在一地传递前,奥组委火炬中心先遣组会提前到达,以和地方传递支持团队通力合作,为祥云火炬传递做好最后准备工作。

昨晚9时许,结束在航天城传递工作的北京奥组委火炬中心运行二队一行18人,在火炬中心副主任、陕西段传递先遣组组长赵卫带领下连夜转场抵达西安。

  由火炬境内传递陕西段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吴长龄带领的地方支持团队,随后在曲江宾馆与奥组委官员进行了工作会议,并就陕西段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赵卫对陕西段的整体筹备工作表示感谢,并对祥云火炬在陕传递寄予厚望,并相信作为西部重要省份的陕西定会为人文奥运做出更大贡献。

  今日开始,先遣组将全部介入陕西段火炬传递准备工作,并在工作中指导和协调地方支持团队的工作运行。据悉,自昨晚开始火炬接力的车队编排工作已经进入准运行阶段。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