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圣火传递中卫站 塞外风景美不胜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9日11:56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作者:摄/缪礼东

奥运官方网站6月29日讯 今日8时10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中卫站传递活动正式开始。著名作家张贤亮成为中卫站的第一名火炬手,在以大漠、黄河和绿洲交汇而闻名的沙坡头景区,他举起祥云火炬,领跑宁夏境内首站传递活动。

中卫市的传递活动起跑仪式设在沙坡头王维雕塑广场。沙坡头集沙、山、河、园于一体。悠久的黄河文化和自然地域的过渡性、多样性,使北国的雄浑与江南的秀美和谐地交织于这里,“大漠孤烟,长河落日”相融的奇特景观不仅在宁夏、在西北,甚至在全国也是独具特色、首屈一指的。

沙坡头融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治沙成果于一体,故被世人称为“世界沙都”、“世界垄断性旅游资源”。沙坡头是全球环保500佳单位和中国首批5A级景区,中国第一条沙漠铁路在这里诞生,这里有世界一流的治沙工程。 图为:沙坡头景区的优美风景以及奥运火炬接力沿线风景。(奥运官方网站火炬接力前方报道记者 缪礼东 文并摄 www.beijing2008.cn) 。

(责任编辑:pengr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