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翻版郭富城”中卫传圣火 郭镇海笑容阳光灿烂

  奥运官网6月29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今日飘临宁夏上空,随着宁夏文联名誉主席、知名作家张贤亮在沙坡头旅游区举起来自奥林匹亚的圣火,“祥云”在拥有悠久历史的中卫开始了宁夏自治区境内三天的传递。

  中卫因为拥有令人骄傲的治沙成果,既有北国风光的雄浑壮美,又兼江南景色的纤细秀丽,享有“塞上江南”的美誉,而今日参加传递的205名火炬手中,有一位被称为“塞上帅男”,他就是中卫火炬手郭镇海

  2005年,郭镇海接受了重睑、去眼袋等7项整容手术后,成为了一个不折不扣的超级帅哥,而几乎所有人在初识他的时候,都认为他简直是香港明星郭富城的翻版,甚至比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还要帅。而他也因获得银川“塞上帅男”评比第二名而被人所熟悉,成为了广告商的“宠儿”。

  在今天的传递中,郭镇海用阳光的微笑赢得了很多现场群众的高声欢呼,他高擎圣火,不时露出灿烂的笑容向周围市民挥手致意。郭镇海说,整容和被称为“塞上帅男”都只是他人生中发生的一件事情而已,不会因此而改变什麼。他现在仍然在房地产公司从事计算机方面的工作,依然会像以前一样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过好每一天。(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om 记者王炎冰)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