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中国女足结束集训 转战天津秦皇岛启动奥运热身

    新华社沈阳6月29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铮)中国女足29日结束了在沈阳两周的奥运备战,之后她们将转战天津、秦皇岛两地,进行六场奥运热身赛。

    中国女足从6月13日开始在沈阳集训,主教练商瑞华把这次集训定义为体能、基本战术储备期,球队几乎每天都是一日双练。

经过大约两周的“魔鬼训练”,几乎所有人的体能都有了很大提高。商瑞华认为,这次集训基本达到了预想的目的。

    29日下午,中国女足离开沈阳,她们将在保定短暂休整后,于30日赶到天津。女足将在天津和秦皇岛进行备战奥运的最后集训,期间将会安排与澳大利亚、尼日利亚、新西兰、美国等队的六场热身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