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联想奥运火炬手高举祥云火炬走进吴忠偏远小学

“一起奥运 一起联想”公益活动参与者合影
“一起奥运 一起联想”公益活动参与者合影

现场活动
现场活动

  6月29日,即将参与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吴忠站的联想奥运火炬手,来到吴忠市高闸镇郭桥小学,共同完成了由联想集团组织的“一起奥运 一起联想”的公益活动。此次活动是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吴忠站联想公益计划的重要举措,联想奥运火炬手不仅为偏远山区的孩子们带去了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丰富他们的学校生活,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同时他们还带去了“祥云”火炬,并与学校师生一起完成了校园火炬传递,提前体验了圣火的快乐和激情。

除联想奥运火炬手外,吴忠市教育局主任姬永红,吴忠市高闸镇郭桥小学校长郭祥等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吴忠市教育局主任姬永红表示,“联想作为首家源自中国的奥运会TOP赞助商和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以及火炬设计单位,不仅制定了完善的奥运战略和实施计划,履行了推广奥运精神,推动奥林匹克事业发展的光荣使命,并且一直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注教育和环保等公益事业。我们非常赞赏联想通过实实在在的努力和付出,为奥运圣火传递,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以及为教育和环保事业做出的独特贡献。”

  吴忠市高闸镇郭桥小学校长郭祥认为,“郭桥小学的师生有机会亲手触摸祥云火炬,像荣耀的火炬手一样传递火炬,是郭桥小学师生的骄傲,师生们体会到了圣火传递的激动和兴奋,亲身感受到了奥运的激情与欢乐,火炬对他们而言是一份宝贵的人生财富。同时感谢联想的爱心,这充分体现了联想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郭桥小学的全体师生不会辜负大家的厚爱, 一定会努力提高办学水平,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优秀的人才。”

  参与本次活动的联想奥运火炬手彭玲、王建中、高爱红、李炜等也纷纷表示,奥林匹克精神是相互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精神,传递火炬就是要将这种精神传递到世界的每个地方,团结起包括中华各族儿女的世界人民共同建设美好的家园。各位联想奥运火炬手在本次活动中与学校师生共同在学校操场完成了校园火炬传递,为同学们送上礼物的同时还与孩子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他们将联想集团和自己的爱心带到了学生中间,并以奥运精神鼓舞大家努力学习,将来为国家和人民做出贡献。

  据了解,教育一直是联想社会责任战略关注的重要领域。在联想奥运火炬接力公益百城行活动中,参与火炬传递的联想奥运火炬手多次深入当地学校,奉献关爱,与师生共享奥运激情。联想将在火炬接力期间,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为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推广奥林匹克事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