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活动 > 体育领域选手介绍

党元军个人介绍

党元军
党元军

姓名    党元军

 

性别   

 

就读大学     武汉大学

 

参评领域    体育

 

人生目标或座右铭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冠军心路

从小喜欢竞争,喜欢各种竞技体育赛事.尤其喜欢足球,喜欢利物浦队和该队队长杰拉德那永不言败的体育竞技精神,喜欢他们永不独行的向往冠军的心!
长期关注体育竞技赛场,拥有一颗向往冠军,渴望成就的心!能够根据赛事洞察赛场和赛事背后的东西,用心体会冠军的艰难!

 

寻找我心中的冠军

原国家男子足球队队员,武汉光谷足球队队长郑斌
回顾其职业足球生涯,伴随中国足球和职业足球俱乐部所经历的甜蜜,喜悦,悲伤...探讨其职业生涯的得与失,以及对中国足球的看法.

 

对“冠军”的认识

冠军是拥有一颗永不言败的心并为之不懈奋斗,为此持续付出,永葆求胜进取之心的人.

 

博客地址:       https://tragicworld.blog.sohu.com/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