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活动 > 体育领域选手介绍

杨中甲个人介绍

杨中甲
杨中甲

姓名    杨中甲

 

性别   

 

就读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参评领域    体育

 

人生目标或座右铭 

矢志践行心中理想!
一双负重的肩膀,一颗轻松的心灵!                   

始终以综合的发展观指导自己前进!

冠军心路

社会工作:
   
本科期间历任大班生活委员、大班班长、党校班长、凌峰社理事等多项职务,取得较好成绩,现任北航材料学院2006级本科生辅导员,用综合发展的理念,指导学生“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发展自我”,取得较好成绩。


科技创新:
   
本科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科技竞赛,荣获小冯如杯科技竞赛一等奖,北京市挑战杯科技竞赛一等奖。研究生期间,参与相关研究获得5项国家专利。
登山活动:
   
参与组建北航首支登山队,连续三年赴西藏攀登雪山,历任第二队长、攀登队长、队长,分别攀登桑丹康桑峰(海拔6590)、登顶姜桑拉姆峰(海拔6325)、念青唐古拉中央峰(海拔7117),荣获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

 

寻找我心中的冠军

中国登山队队长  王勇峰
 
了解登山他的经历与感受,登山运动对人本身与人生的影响,登山运动对社会的作用于未来的发展方向。
西藏登山学校校长 尼玛次仁
   
建立西藏登山学校的经过,作为登山界“教父”未来的计划,如何预见中国登山事业的发展。
航空科学与技术实验室首席专家 长江学者 原北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 张涛教授
   
了解科研经历,作为科学家的理想是什么,未来计划如何,预见中国科学领域的发展前景。 

对“冠军”的认识

  所谓冠军,即行业之领袖,领域之精英。

 

博客地址:       https://lingfengzhilu.blog.sohu.com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