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活动 > 文艺领域选手介绍

柏玉竹个人介绍

柏玉竹
柏玉竹

姓名    柏玉竹

 

性别   

 

就读大学     西南财经大学

 

参评领域    文艺

 

人生目标或座右铭 

座右铭:在成功之前,我愿意尝试所有失败!
人生目标:成为一个受世人尊敬的人。

 

冠军心路

我从小就热爱文艺事业,热爱舞台。唱歌、弹奏、绘画、表演……这是我灵魂的一部分。
     
除了电子琴弹奏,我的绘画、舞蹈几乎没受过正式教育。但为了证明自己在艺术上的天分,我在2001年(初一)参加了第5届《静鹤斋杯国际小书画家大赛》,凭借作品《燕子归来了》获得了“杰出小国画家”称号。2004年参加由宝贝唱片公司举办的《首届全国通俗歌手大赛》获得北京总决赛“十大歌手奖”。我热爱电脑绘画,初二时便开始自学photoshop,学习平面设计与手绘。自己喜欢尝试,喜欢挑战,所以学着手绘、学着跳舞、学着混音、学着表演……也在学校里取得广泛的肯定。我认为艺术对于我不仅是兴趣,更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我是学习财经的。也许一个财经专业的人想在艺术方面更学院出身的朋友们一争高下并不容易。然而我并不在意这个结果,我享受这个过程。我从来都认为人生是一系列过程的微积分,也许在追随的路上,人们已经认为你“成功”了,殊不知那也只是过程中的一点。
   
也许爱好广泛兴趣广泛也是我的缺点,然而有句话说得不错:艺术是相通的。我相信用作画来表现对音乐的理解,用歌声来传达对美的感悟是艺术语言的交流。
   
也许我不会成为歌手,不会成为电影明星,不会成为国画大师……但我相信,自己对艺术事业不带功利的恒久追求,自己对各种艺术魅力的均衡感受,会为我国的艺术之域带来一屡融合的春风。

 

寻找我心中的冠军

采访对象一:杨澜
最想和她交流的事情:人的价值,是在于不断得到世人的承认还是得到历史的承认?
采访对象二:李玟
最向和她交流的事情:如何坚持自己的梦想,不偏离最初的轨道?

 

对“冠军”的认识

真正的“冠军”不是业绩的头名状元——需记得后生可畏!
真正的“冠军”是用心开创的新领域——便是开天辟地!

 

博客地址:      https://champion-byz.blog.sohu.com/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