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活动 > 文艺领域选手介绍

方怡个人介绍

方怡
方怡

姓名    方怡

 

性别   

 

就读大学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参评领域    文艺

 

人生目标或座右铭 

一个人的改变,源自于自我的一种积极进取,而不是等待什么天赐良机。

 

冠军心路

担任中国青年政治学院舞蹈队队长,健美操队队长,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大赛,女子群舞《燃烧的红扇》荣获大赛一等奖;参加由北京市健美操体育舞蹈协会举办的“2008年北京市第一届健美操锦标大赛”,获得大学组“大众健美操锻炼标准规定动作五级项目”的一等奖、“大众健美操锻炼标准规定动作五级项目”优秀等级证书、高校普通组“大众健美操锻炼自选动作项目”的一等奖。

寻找我心中的冠军

杨澜——如何实现从优秀主持人到成功商人的华丽转身?
杨丽萍——很感动你为舞蹈的付出和执着,是什么支撑着这样一位从山间地里走出来的少数民族少女对舞蹈从一而终的热爱与追求?

 

对“冠军”的认识

冠军并不代表争第一、夺金牌,只要能够战胜自己,每个人都能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冠军”。
   
比如说在四川地震中进行自救和救助他人的勇敢的人们,还有我们英勇的人民解放军和志愿者们,更有无数默默无闻、共同奋战在救灾第一线的勇敢的中国人......在我心中,这些无畏顽强,在生死灾难面前舍己为人、舍生忘死的中国人民,就是我心中的最值得尊敬、最让我敬佩的“冠军”!这样的奉献精神值得我向他们致敬和学习。
   
而我要通过自己一点一滴的努力和积累,不断超越自己,服务别人,享受一种为他人、为社会、为国家奉献的快乐!

 

博客地址:      https://fangyi1103.blog.sohu.com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