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活动 > 文艺领域选手介绍

何传华个人介绍

何传华
何传华

姓名    何传华

 

性别   

 

就读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参评领域    文艺

 

人生目标或座右铭 

我是一名艺术生,我的人生目标是在自己喜爱的音乐领域里做一名优秀的歌唱演员。


我的座右铭是:有激情一切有可能,用努力铸就成功!

 

冠军心路

我从艺学习至今已经长达9年之久,在这过去的九年中,我一直在为我的艺术理想坚持着、努力着,总希望有一天,我能用我撒下的汗水和努力铸就我的成功!
  我自幼多次参加市级、省级等大型歌唱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初中阶段,我的演唱水平已经有所提高,在市统一艺术联考中,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高中阶段,在知名大学里找了专业老师辅导我的声乐,最终以省第三名的成绩考进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在大学里,多次参加大型文艺演出,获得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07年7月份,手风琴顺利通过国家八级;
  学习音乐之余,我不忘全面完善自己,大学三年里,在学校和学院里担任主要学生干部,连续三年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连续三年拿到三等专业奖学金,校级"十佳宣传骨干""十佳文艺尖子"校级"优秀记者""百名优秀团干""优秀预备党员"等光荣称号.
  我的人生格言是我自信、我成功,我相信只要付出,就会有回报!我会用百分之百的努力和激情迎接未来的挑战,因为有激情一切有可能!

 

寻找我心中的冠军

最想采访到的"冠军"是谭盾和李云迪;
我想与他们交流一下:
1在音乐这个领域里,除了自身所谓的音乐天赋这一大优势外,是什么促使他们获得了全球的关注和掌声?
2中西方音乐的差距到底有多大?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
3中国5000年的历史文化对他们的音乐创作有什么积极的影响?

 

对“冠军”的认识

一句话:冠军不仅仅只是第一名!
"冠军"是某一领域的杰出人物,是为某一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人,我认为只要是某一领域有所建树的人,都可以成为冠军.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