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活动 > 文艺领域选手介绍

李岩个人介绍

李岩
李岩

姓名    李岩

 

性别   

 

就读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参评领域    文艺

 

人生目标或座右铭 

座右铭:给我一个舞台,还你一片精彩!
人生目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一个让人们称颂的记者!

 

冠军心路

在学校努力学习专业课程,荣获学校专业二等奖学金、学校“书香万卷”综合素质奖学金;积极拓展自己能力,担任学校团委宣传部长、校团报执行主编、校团委网站记者站站长,在学校报纸、网站发表新闻稿件百余篇,荣获湖南师范大学2008年“五四团内评优”中荣获“十佳共青团干部”、新闻与传播学院“优秀宣传骨干”等称号。

在校外积极锻炼实践能力,曾在中国新闻社摄影部、赛迪网、《中国贸易报》湖南记者站任实习记者;中国新闻图片网、《中国新闻周刊》任助理编辑;在中国新闻图片网发表新闻图片稿件94篇,国际通稿34篇,《中国贸易报》发表四千余字文章《正在迅猛崛起的湖南汽车产业》。其中图片新闻《“能喝的月饼”亮相北京》荣获中国新闻社每周最佳采用奖。

 

寻找我心中的冠军

1、杨谰。一提到这个名字,给我的感觉就是幽雅、理性,似乎她本人就是这两个词的代表。从《正大综艺》节目主持人到推出访谈节目《杨澜工作室》,以及担任阳光文化影视公司董事局主席,一路走来,辛苦与快乐并举,汗水与收获同行,杨谰的经历让我看到了一位女性刚强和从容。如果有机会采访到她,我会和她交流她一路上的风雨历程,请她谈谈她在奋斗过程中的经验与感悟,她是我心中的榜样,让我钦佩不已。
2
、芮成钢。作为一名记者,曾多次对不良社会现象进行暗访,伸张正义;作为一个主持人,曾对数百名国际商业界、经济学术界及政界的领袖人物进行过专访;并且独立制作20多部反映中国最新经济动态的专题节目。这一切,让我深深感到钦佩。我很想与他交流他在暗访时的点滴,采访各领域领袖人物的心得,希望能够为我和像我一样立志成为记者的人提供宝贵经验!让人们更加了解这个当之无愧的冠军!

 

对“冠军”的认识

“冠军”,一个神圣的称号,一个让我向往不已的荣誉。每个领域都有自己的冠军,要达到冠军的境界很不容易,对于很多人来说很艰难,要经历很多磨练,但正是由于艰难与困苦才愈发显得这个荣誉来之不易。不一定要轰轰烈烈的做举世瞩目的大事,但是要勤勤恳恳的做好身边的事,那些看似平凡的事。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着自己的目标,执着的追求,无悔的奉献,不轻言放弃,勇敢前进,追求“冠军”的过程就是在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过程!取得成绩固然可喜,但是失败也无憾!拼搏过,努力过,风雨兼程的奋斗之路上,到处有着前进者自信的笑容!那么,你就是冠军!当之无愧的冠军!

 

博客地址:      https://yanyanmuzi.blog.sohu.com/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