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你就是冠军 > 文艺领域选手介绍

刘思思个人介绍

刘思思
刘思思

姓名    刘思思

 

性别   

 

就读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参评领域    文艺

 

人生目标或座右铭 

脚踏实地 坚持不懈 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冠军心路

我不是冠军,但我是“冠军”永远的追求者。

是一份真诚认真的心,一份坚持不懈的努力,一份对梦想追逐的热情,让我不断的努力去争取成为冠军。

 

寻找我心中的冠军

没有一个人能成为永恒的冠军。只要是永远坚持不懈的追求着自己人生中的目标,永远努力着对社会做出贡献的人,都可以成为冠军。

 

对“冠军”的认识

我认为,“冠军”这两个字,不仅仅是第一名的代名词,它更说明了,这是一个有毅力,有恒心,有耐心,有决心的人或团队。“冠军”,他不仅仅战胜了其他人,他更是战胜了他自己。他把汗水,伤痛留在脑后,永远坚持不懈的攀登着自己人生中的“珠穆朗玛峰”;他胜不骄,败不馁,永远不满足于现实的成就,永远追求着更快、更高、更强的新目标。

 

博客地址:       https://lss76567656.blog.sohu.com/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