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活动 > 文艺领域选手介绍

毛慧个人介绍

毛慧
毛慧

姓名    毛慧

 

性别   

 

就读大学     中南大学

 

参评领域    文艺

 

人生目标或座右铭 

做国内最优秀的传媒人。

我坚信优秀就是将想做的事情坚持做、重复做、创新做,做到自己的最好即可!

 

冠军心路

本人毕业于湖南师大汉语言文学专业,现在中南大学跟随欧阳友权导师进行文化产业方向的学习和研究。


曾在中国传媒大学求学一年,致力于新闻传播方向的学习。于06年在湖南日报集团下的三湘都市报实习,发稿70多篇。
发表论文四篇:教育论文《农村中学生对待批评持消极态度的原因与对策》获湖南省三等奖
             
教育论文《浅谈在语文教学中如何培养学生的想像力》获县级一等奖
             
新闻类论文《文化解读:博客的宰制与受制》发表于我国中文核心刊物《理论与创作》中
参与我国第一批文化产业教科书《文化市场学》的编撰工作
参与汇源新品奇异王果的营销推广策划
参与湖南省《中国奥运诗》的推广发行策划
参与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中南大学的DV大赛
参与湖南省捷安特自行车总代理公司的营销策划
已经通过全国英语六级考试、获得全国青少年书画国际巡回展三等奖
与大学毕业后,先后多次去农村支教,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寻找我心中的冠军

在该领域中,我最有机会采访到的“冠军“是湖南广电的魏文彬。如果有机会采访他们,我最想与他们交流的内容是关于创造电视湘军神话的心路历程,以及给予我们年轻人的启示。

 

对“冠军”的认识

对冠军的认识:冠军的眼里充满了无限的可能,他们是为了自己的理想付出一切的人!

 

博客地址:      https://specialmaohui.blog.sohu.com/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