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活动 > 文艺领域选手介绍

熊丽个人介绍

  熊丽
熊丽

姓名    熊丽

 

性别   

 

就读大学     云南艺术学院

 

参评领域    文艺

 

人生目标或座右铭 

女人的另外一个名字叫坚强

《圣经》中说女人是上帝用男人的一根肋骨创造的,所以一般人认为女人要成功只能依附于男人,但事实上,那些成功的女性用自己的奇迹颠覆着这个“肋骨”魔咒。


女人绝不是男人的一根肋骨,绝不是摆在桌上的花瓶,也绝不是超饶辘辘的井绳!!!

 

冠军心路

从小就在学校担任各种职位,大胆发表并参与各种领域活动,可以不是全才,但要是一张海绵,会吸取!曾参加书法歌唱 旅游 演讲 主持 辩论 写作大赛;并组织参与过很多学校外的社区 慈善活动;07年学院的所有活动比赛都是由自己亲自策划并参与,如:迎新晚会化妆舞会 辩论赛 礼仪大赛 赈灾义演 等!!!

 

寻找我心中的冠军

鲁豫  女生应该泼辣倔强,还是温柔楚人?今天的你与你生性倔强有关吗?
杨澜  怎样理解青春?聪明的女人该怎样利用青春?而你又是如何追求“青春”的?

 

对“冠军”的认识

学历不一定等同于智慧,也不是学习的结束;可以没有最高的文凭,但一定要有自信,要有拼搏的精神,敏锐的直觉,百折不回的毅力!!!作为女性,外秀兼内秀才是真正完美的组合,把握机会,敢于冒险才能登上成功之巅!!!

 

博客地址:      https://xiongli0904.blog.sohu.com/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