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活动 > 文艺领域选手介绍

朱昱个人介绍

朱昱
朱昱

姓名    朱昱

 

性别   

 

就读大学     北京电影学院

 

参评领域    文艺

 

人生目标或座右铭 

实践是最好的老师。

 

冠军心路

高中时参加学院电视台,并组织制作过几期电视节目。


高二暑假时拍摄15分钟短片《空信封》,担任编剧,导演,摄影,剪辑等工作。
大学二年级起至今和同班同学李宁一起拍摄纪录片,反映三个鸟巢工人的生活,并多次跟随他们回到老家进行深入拍摄。
和李宁同学拍摄4*5黑白摄影作品《鸟巢》,20079月在北京电影学院举办展览,该组作品受邀参展2007连州国际摄影节。
拍摄活动受到几家媒体的关注及采访:其中包括《北京日报》,《中国日报》,《瞭望2008奥运特刊》,《南方都市报》,《北京青年报》,《大学生杂志》,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朝日新闻》,日本共同社,韩国KBS电视台等。
2008年5月18在北京电影学院标准放映厅举办〈北京高校艺术专业学生作品赈灾义卖会〉,号召大家用自己作品为灾区献上爱心,该活动筹得善款27100
元。

 

寻找我心中的冠军

暂时没有确定

 

对“冠军”的认识

在自己的领域里做到最好

 

博客地址:      https://artwall798.blog.sohu.com/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