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银川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7月1日银川传火炬 蒋效愚察看火炬传递筹备情况

  晚报讯(记者姬恒飞)6月28日,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火炬接力指挥部副总指挥蒋效愚带领北京奥组委一行人员抵达银川,在自治区、银川市领导李堂堂、王儒贵、贾奋强、梁积裕、李卫东等陪同下,对我市奥运圣火传递筹备工作进行了察看。



  蒋效愚一行先后来到新月广场、人民广场等处,并沿火炬传递线路察看了火炬传递筹备运行情况。随后,又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火炬传递筹备,以及传递运行中观众的组织、安全保卫等工作的汇报。

  蒋效愚说,银川在火炬传递筹备中做了大量工作,责任、措施到位,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传递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他要求要精益求精,进一步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传递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市长王儒贵表示,要进一步完善各项措施,细化工作分工,狠抓落实,把工作做得更好,确保传递活动圆满成功,并以此展现多姿多彩的回族文化和回乡风情,展示“塞上江南”景致,展示韵味独特的历史文化氛围和现代化发展成就。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