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视频:塞上菁华之地迎祥云 吴忠市点燃奥运激情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30日06: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吴忠市是一座古老而新兴的城市,这里山川相济,景色秀丽,素有“塞北江南”美誉。古老的黄河穿境而过,浓郁的回乡风情、悠久的古灵州历史、雄浑的大漠风光造就了一个多姿多彩、多种文化交相辉映的塞上菁华之地。 吴忠被誉为东方的千塔之城,是驰名中外的“中国回族之乡”,它位居黄河上游,地处宁夏平原腹地,辖利通区、青铜峡市、盐池县、同心县、红寺堡开发区5个县市区。国土面积2.04万平方公里。全市总人口130.8万人,其中回族65.6万人,占总人口的50.2%,是我国主要的回族聚居区之一,也是全国地级市中回族人口比例最高的市。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