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绿色奥运 绿色中国 > 08奥运场馆

“鸟巢”主火炬台已完工 比赛场馆准备就绪

  昨天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40天,北京奥运会的多项筹办工作加速推进,北京已做好准备迎接奥运会的到来。

  比赛场馆准备就绪

  北京奥运会的主体育场——国家体育场“鸟巢”28日举行落成典礼。作为奥运场馆的“收官之作”,“鸟巢”的落成标志着北京奥运会主办及协办城市的所有37个比赛场馆已全部准备就绪。



  总承包部负责人表示,位于“鸟巢”北部的主火炬台已完工,但造型等作为最高机密不可透露。而“鸟巢”竣工后最大的任务就是开展开幕式布景工作,将配合开闭幕式团队进行开幕式典礼的工程,这部分工程会对“鸟巢”的一些地方做临时的改动。

  奥运安保实战演练

  北京奥运安保指挥中心28日举行了涉及面最广、参演人数最多的一次奥运安保实战演练。在演练中,设在北五环仰山桥的奥运安保指挥部同时启动。北京赛区奥运竞赛场馆(群)、非竞赛场馆、独立训练场馆(群)、签约饭店、定点医院的196个安保团队及负责全市社会面防控、反恐的公安、武警等安保力量按照各自方案部署迅速到位,并按照预案设定的科目进行演练。

  北京交通部门还宣布,将于6月29日至9月20日对乘坐轨道交通的旅客所携带的物品实施安全检查。北京地铁安全检查的方式方法将采取机检、人检、犬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车辆限行确保交通

  北京市政府不久前决定,在7月1日至9月20日期间,对外省、区、市进京机动车(含临时号牌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7月1日0时至9月20日24时,进京的外省、区、市机动车须符合规定的排放标准。在此期间,进京的外省、区、市机动车(含持有北京市市区通行证的车辆)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二○○二”式号牌和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机动车按双号管理。本报记者肖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