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吉林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2008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吉林站火炬手孙军

    孙军,男,中共党员,1983年10月出生,2001年12月从黑龙江省应征入伍,二期士官,现任长春市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抢险班班长,先后荣立三等功一次、二等功一次,“吉林省‘八一’之星获得者,2007年度"中国骄傲”最有实力的候选人之一,在成功打捞落水群众、处置各类危险品泄露、在高空营救轻生者救援行动中均发挥了突出作用,特别是在今年1月29日,在天气极其恶劣的条件下,徒手攀登78米高空成功营救轻生妇女,集中展示了他过硬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营救行动得到部局、省、市领导的高度认可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评价。



    孙军入伍后共成功处置各类急、难、险、重抢险救援事故300余起,抢救被困人员200余名,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他的事迹多次在中央电视台、人民公安报、法制日报等中央媒体和吉林电视台、重庆电视台、吉林日报、长春电视台和长春日报等省、市新闻媒体播出,是吉林省消防官兵的集中典型代表。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