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火炬开始宁夏吴忠市传递 "回族之乡"传圣火

  中新网6月30日电 北京奥运火炬今日开始了宁夏二站-吴忠市的传递,9时10分许,首棒火炬手民营企业家霍庆华跑出吴忠中学,拉开了火炬传递的序幕。

  从吴忠中学起跑后,火炬随后将途经明珠公园、四棋梁子拱北、新月广场等景点,最终抵达盛元广场,整个火炬接力路线全程5.6公里,火炬手共193名。

据央视天气预报,今日吴忠的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在19℃-33℃之间。

  吴忠被誉为东方的千塔之城,是驰名中外的“中国回族之乡”,它位居黄河上游,地处宁夏平原腹地,全市总人口130.8万人,其中回族65.6万人,占总人口的50.2%,是我国主要的回族聚居区之一,也是全国地级市中回族人口比例最高的市。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