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陕西火炬手齐为奥运加油 向北京奥运发出祝福

  圣火即将开始在陕传递,昨日,将参加圣火在陕传递的47名可口可乐火炬手齐聚一堂。据记者了解,此前这些火炬手已经进行了很多体验活动,他们大部分彼此间都认识,而在传递前的这次聚会上,这47名火炬手无一例外的都向北京奥运发出了他们的祝福。



  据记者了解,这47名火炬手,不但是来自不同的地方,他们也将在不同的地方传递圣火———参加延安段传递的16名、参加杨凌段传递的7名、参加咸阳段传递的8名、参加西安段传递的16名,据悉,在这次相聚之后,他们将陆续抵达延安、杨凌/咸阳、西安,开始他们的圣火传递之旅。

  在昨日的欢迎大会上,这47名火炬手每人都得到了一枚颇具特色的火炬手纪念像章,记者看到,纪念像章里“北京2008年奥运火炬接力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字样雕刻在鸟巢钢材质的小型徽章上面;此外,在这个纪念章上,还有“Enjoythisonce in a life-timeexperience!”(享受这段值得一生珍藏的经历),这样一句看似简单却极具意义的话。

  此外,火炬在陕传递运行车队中的可口可乐花车拉拉操队员也特意为火炬手们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拉拉操———“奥运加油!中国加油!”她们呐喊着这样的口号,无疑将为即将到来的火炬在陕传递增添更多的激情。最后,所有火炬手都将自己的奥运心愿贴在了一面“心愿墙”上———也许是巧合,也许是约定,他们大部分都在为奥运加油,为祖国加油,为四川祈福。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