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女排夺香港站冠军 陈忠和:不代表奥运一帆风顺

图为女排队长冯坤手捧奖杯笑逐颜开。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六月三十日,中国女排在香港举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上, 以三比二险胜意大利,登上冠军宝座。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30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赛事29日在红磡香港体育馆进行巅峰对决,中国女排战胜去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以全胜的成绩取得香港站冠军。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在赛后指出,尽管战胜了意大利,但不代表在奥运会上就此一帆风顺。


  陈忠和表示,队员本站的表现均十分卖力,比赛过程中最困难时能发挥出团结精神,致使最后获得胜利。然而,打得如此吃力是因为某些时候没有好好把握得分的机会。整体上比上一站表现好。

  其中以张娜的状态有较明显的回升,她始终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和国家队一起比赛。赵蕊蕊的表现就没有上一站令人兴奋,表现有点下滑。尽管战胜了意大利,但不代表在奥运会上就此一帆风顺,奥运会的参赛队伍实力都很相近,能否取胜要看各队的临场发挥,目前只是通过大奖赛来摸底。

  队长冯坤指出,香港站3支队伍都是奥运同组或是次圈对赛的对手,大家很重视这一站得到的经验和了解到的军情。中国队仍有很多不足,如进攻上就有不足之处。幸好的是,决赛时队友在困难中能顶得住,用团队的力量渡过难关。她坦言自己的表现不理想,希望透过这次大奖赛让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来出战奥运。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