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吴忠市火炬传递 > 精彩图片

组图:吴忠站起点设于中国回族之乡吴忠中学

吴忠中学的逸夫科技楼
吴忠中学的逸夫科技楼

吴忠中学的名师榜
吴忠中学的名师榜

吴忠中学的主楼
吴忠中学的主楼

吴忠中学还是国防生源基地
吴忠中学还是国防生源基地

吴忠中学旁有小河流过
吴忠中学旁有小河流过

  奥运官方网站6月30日讯 今日9时10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吴忠站传递活动正式开始。现任庆华集团董事长霍庆华成为吴忠站第一名火炬手,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首批省级重点中学之一的吴忠中学,他举起祥云火炬,领跑中国回族之乡—吴忠市的奥运火炬接力。

  吴忠市传递的起点设在吴忠中学。吴忠中学创建于1947年,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确立的首批省级重点中学。2005年9月被自治区教育厅确定为全区首批八所一级示范学校之一。

建校以来,学校向各大中专院校输送学生一万多人,为宁夏特别是吴忠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奥运官方网站火炬接力前方报道记者 缪礼东 文并摄 www.beijing2008.cn)

(责任编辑:wen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