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搜狐与央视网签约 > 签约仪式媒体报道

搜狐奥运赛时报道方案出台 网络奥运会拉开序幕

  近日,央视网同搜狐联合宣布,搜狐公司正式成为央视网的奥运战略合作伙伴,获2008北京奥运赛事活动的互联网转播授权。签约当日,搜狐在门户网站中率先公布了奥运会赛时报道方案,一场前所未有的“网上奥运会”即将拉开序幕。

  据搜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介绍,搜狐的奥运报道在全面、权威、快速和视频四个方面具有明显的领先优势,逾700人的专业报道团队也已经做好了明确的分工,他们将覆盖所有竞赛场馆、奥运村、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北京奥运主运营中心(北京奥运大厦)、北京奥运技术运营中心(TOC)、北京国际媒体中心(BIMC)、总部饭店(北京饭店)等所有奥运场所。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