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英世界冠军欲改写历史 携手小将为冲击奥运奖牌

  中新网6月30日电据BBC报道,日前,世锦赛冠军贝丝·特维德尔以及年仅16岁的贝基·唐妮、惠伦已经正式入选英国体操队出征北京奥运会的名单。

  英国体操队在奥运会上表现欠佳。目前,还没有英国选手闯入过奥运会体操比赛的决赛。

英国第一位体操世锦赛冠军特威德尔,有希望为英国打破这一尴尬的记录。这将是23岁的特维德尔第2次参加奥运会。四年前,她曾代表英国队参加了雅典奥运会的比赛,不过,她在那届比赛上仅获得第19名。特威德尔已经发誓,要成为第一名在奥运会体操个人比赛中夺得奖牌的英国选手:“我十分激动,期待着北京之旅,并在那里发挥出我的最佳水平。大家一起训练了很长时间,我们相信我们一定会有所斩获。”

  16岁的唐妮接到入选的通知,难掩激动:“听到我入选的消息,真是如释重负。所有艰苦的训练与付出都是值得的。”15岁的惠伦也兴奋地说:“能够参加奥运会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我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才能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玛丽莎-金,劳拉-琼斯,雷贝卡-维恩一道入选出征名单。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