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网球 > 2008中国网球动态

泰国羽毛球公开赛中国5金 谢中博重见奥运曙光

  北京时间昨晚,泰国羽毛球公开赛落下大幕。中国羽毛球队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囊括了全部5枚金牌。其中,川将谢中博表现抢眼,不但斩获男双亚军,还与张亚雯搭档在混双决赛中2∶1击败队友何汉斌/于洋,成功折桂后混双奥运前景重现生机。

  由于上半年未有够分量的冠军入账,谢中博/张亚雯这对国羽二号混双在奥运席位的争夺中甚为尴尬。不过,综合历史战绩和大赛经验来看,谢中博/张亚雯无疑占据优势,但要顶替何汉斌/于洋出征,谢、张二人必须拿出令人信服的成绩。本次泰国赛,谢、张二人击败奥运竞争对手,赢得关键一战证明了自己实力,相信无论李永波还是球迷都对这对老搭档再次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朱微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