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牙买加选拔赛博尔特200米再称雄 拿到奥运门票

  中新网6月30日电牙买加田径奥运选拔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继一天前夺得百米比赛第一名后,“飞人”博尔特再次在200米的比赛中称雄,顺利拿到北京奥运会的两张门票。

  在周六的百米比赛中,博尔特以9秒85的成绩击败劲敌鲍威尔夺得第一,显示出不错的状态。

在周日的200米比赛,博尔特再次夺得第一,成绩是19秒97。马尔文-安德森以20秒17的成绩列第二,克利斯托夫-威廉姆斯排第三,成绩为20秒20.

  赛后接受采访时,博尔特说道:“今天跑得不错。我参加这个比赛,是为了获得出线权的。我做到了我必须要去做的事。”博尔特暗示自己仍没有决定是否在奥运会上这两个项目都参加

  在女子200米比赛中,奥运会冠军维罗妮卡-坎贝尔-布朗,以21秒94的成绩取得出线权,弥补了自己失去奥运会100米参赛资格的遗憾。将与布朗一道出现在北京奥运会200米跑道上的牙买加女将还有斯图尔特,辛普森。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