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手球 > 2008中国手球动态

中国国家男手队抵达香港 奥运会前最后热身

    新华社北京6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吴俊宽) 中国国家男子手球队6月30日中午抵达香港,将参加7月1日开始的香港杯手球赛。这也将是中国男手在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

  据中国男手主教练闫威名介绍,此次香港杯比赛将是中国男队在奥运会之前参加的最后一次热身赛,回国之后球队就将确定参加奥运会的最终大名单。

本次比赛也是教练组通过比赛考察队员的最后机会。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来自6个国家和地区的球队,分别是中国、德国、韩国、日本、中国台北和中国香港队。7月1日中国队将首战对垒亚洲劲旅日本队。闫威名介绍说,此次德国、日本和韩国队都没有派出一线主力阵容参赛。

  北京奥运会将是东道主中国男手的奥运正赛 “处子秀”。中国队在小组赛阶段分在A组,同组的还有卫冕冠军克罗地亚队、波兰队、法国队、西班牙队以及美洲冠军巴西队。(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