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兰州举办奥运火炬接力实战演练活动(图)

兰州举办奥运火炬接力实战演练活动(图)
兰州举办奥运火炬接力实战演练活动(图)

  中新网兰州6月30日电 (刘薛梅) 奥运圣火7月7日将抵达兰州市,为确保圣火在兰州顺利圆满传递,6月30日,这里举办了奥运火炬接力演练活动。

  今天上午8时,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兰州演练点火仪式在中山桥广场举行,虽然只是全程的实战演练,兰州人民却热情高涨、统一着装,处处可见五星红旗和奥运的旗帜在空中飘扬,整个金城被浓厚的奥运气息笼罩着。

  本次演练按照圣火传递的正式程序,对准备工作、人员集结、火炬传递等环节进行全程演练。

在点火仪式开始之前,兰州太平鼓齐响鸣天,震动着每位对奥运火炬传递充满渴望的市民,虽然只是演练,警戒线外还是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观看。316名火炬手和86名护跑手沿着既定路线27公里的路程进行了火炬传递。收火仪式在兰州水车博览园举行。(完)

  

(责任编辑:静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