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陕西准备工作已经到位 只待奥运“祥云”驾临

  新华网西安6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段博 丁静)北京奥运火炬“祥云”7月2日将抵达陕西省开始传递。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陕西省准备工作已经到位,只待奥运“祥云”驾临。

  据介绍,奥运圣火将于7月2日至4日在陕西省延安、杨凌、咸阳和西安四座城市传递。

根据有关方面要求,陕西省对传递路线进行了调整。全省四个传递城市总里程缩减为27.94公里,其中,在西安传递路程最长,为8.2公里。

  据陕西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介绍,目前,传递所用的“祥云”火炬和有关物资已配送到传递城市,在陕西参加火炬传递的624名火炬手具体传递路段已确定。有关准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

  奥运火炬陕西段传递组委会主任、陕西省副省长郑小明说,传递奥运圣火就是传承奥运精神,三秦儿女将向全世界展现分享奥运、参与奥运的激情,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奥运精神也将在陕西得到传承。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