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内蒙古举行奥运会消防保卫攻坚战誓师动员大会

    新华社呼和浩特6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王宇天)内蒙古奥运消防安全保卫攻坚战誓师大会暨消防车辆装备发放仪式30日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消防总队数百名官兵进行了庄严宣誓,“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誓保奥运消防安全稳定”的洪亮声音响彻广场上空。

    为保障此次奥运消防保卫攻坚战的顺利实施,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特意筹集资金,为全区公安消防部队发放了65辆消防车、4767件套消防器材装备,总价值为8600万元。

    7月8日至11日,奥运圣火将在内蒙古四个城市传递,内蒙古自治区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王秋彧要求,全区消防官兵要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把奥运消防保卫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全心全意投入奥运安保实战中,进一步加大火灾隐患和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做好应对各类火灾和突发公共事件的准备工作。(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