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甘肃省火炬接力城市实战演练 提前感受奥运激情

  本报兰州6月30日讯(记者李满福)国旗、奥运五环旗处处飘荡,“携手相传圣火,同心重建家园”的标语悬挂在大街小巷。从千年莫高窟、巍峨嘉峪关,到黄河中山铁桥,古丝绸之路上,各族各界群众欢歌四起,“奥运加油!甘肃崛起”呼喊声不绝于耳。

从6月28日至30日,在我省传递奥运圣火的敦煌市、嘉峪关市和兰州市,先后举行火炬接力实战演练,沿线群众提前感受到奥运激情。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励小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健身,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笑虎,副省长郝远,省政协副主席、兰州市市长张津梁,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何挺以及奥运火炬接力甘肃省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传递城市的演练。

  由罗笑虎、郝远、何挺等带队的省火炬接力演练督导团一行40人,先后参加了敦煌市、嘉峪关市和兰州市的火炬接力实战演练,检查火炬传递运行模式、指挥体系、工作流程、安全保卫、新闻宣传、应急机制及人员物资装备情况。通过实战演练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措施。督导团严格按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正式传递的工作流程,从车队启程、点火仪式、传递运行到结束仪式,环环把关,在细节上找问题。在每个传递城市演练结束后,督导团都要召开反馈会议,要求相关城市从严把关,查漏洞,补遗缺,确保奥运火炬在我省安全有序传递。

  督导团认为,3个城市的传递演练工作组织得力,指挥有序,基本达到演练目的。

  北京奥运会火炬将于7月5日至7日,先后在敦煌市、嘉峪关和兰州市传递,共有624名火炬手参与传递。目前,北京奥运会火炬主运行团队部分成员已抵达我省传递城市。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