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德国小伙骑车万里来华 绕地球以此支持北京奥运

  据《京华时报》报道:日前,骑车来京支持北京奥运会的两名德国小伙子托比亚斯和哈特穆特在中国友人陪同下游览了京城名胜。他们二人骑着自行车,经过80天的骑行,途经8个国家,顺利到达目的地北京,总行程达到14000公里。

  托比亚斯4月12日乘飞机去希腊,在那里和同伴哈特穆特·伯格尔和乌多·埃伯特会合,然后经保加利亚、土耳其(乌多·埃伯特在这里结束他的行程)、伊朗、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到达中国。在中国境内骑行5000公里后于2008年6月24日到达奥运会的举办地北京,总行程14000公里,在80天转半个地球。长时间的骑行让托比亚斯的体重减少了14斤,同伴哈特穆特体重也有所减轻。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