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广东备战奥运重点运动员在北京举行入党宣誓

  本报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纪念日前夕,我省备战奥运的重点运动员雷声、周汉明、梁富亮等12名新党员6月29日在北京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马琳等一批在国家队备战北京奥运的优秀干部、运动员、教练员表现出色,成绩突出,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广东省体育局党组大力加强党建各项工作,明确提出奥运备战到哪里,运动队的党支部就建到哪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就延伸到哪里。根据这一要求,各训练基地在国家队集训的干部、教练员、运动员成立了驻京临时党支部,重点在备战奥运一线的优秀教练员、运动员中做好培养发展工作,保证了在备战奥运的每一个争金点上、每一个铸金工作组里,都要有党组织的政治支持、思想保障和组织关怀。

  (吴钰成)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