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保奥委会决定仍将派举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

    新华社索非亚6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王蒙)保加利亚奥委会30日召开特别会议,决定在保国家举重队爆发集体兴奋剂丑闻的情况下,仍将派举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

    27日,保举重协会宣布,由于保国家举重队内所有11名正备战奥运会的运动员兴奋剂检测呈阳性,因此决定取消举重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据保举重协会官员说,保国家举重队8日至9日在训练基地接受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突击检测,结果发现这11名运动员均服用了一种禁用的合成类固醇物质。这11人均是保举重界十分优秀的运动员,包括8男3女。

    但在当天的特别会议上,保奥委会主席科斯塔迪诺娃表示,保奥运代表团中仍将包括举重代表队。她表示,保奥委会将要求保举重协会为派队参加北京奥运会做好准备,即使是一支二线预备队。

    科斯塔迪诺娃说,她希望B瓶的检测能够呈阴性,“但很不幸的是,在A瓶检测呈阳性的情况下,B瓶检测呈阴性的可能性非常小。”B瓶的检测结果预计将在1个月内出炉。(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