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出席"100%爱心捐助活动" 奥运冠军钱红来肥签售

  新安晚报讯 6月29日下午,安徽商之都合肥总店门前广场,人头攒动,现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和兴奋。奥运冠军钱红面带微笑,出席由康佳电视举行的现场签售活动。

  据悉,合肥站是康佳电视全国巡回演的第四站,是奥运冠军钱红的首站。

此次巡回演的主题是“100%爱心捐助活动”,即在100天内,康佳电视每售出一台电视,将向地震灾区捐献1元钱。钱红称此举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愿为地震灾区尽一点绵薄之力。

  钱红在安徽商之都合肥总店进行现场签售,引发了巨大的轰动。距正式签售的时间还有两个小时,前来等待签售的人们排起了多达上百人的长队,而此后陆续前来的人更是将队伍扩大到数百人之巨,现场围拢的场面极为轰动。在钱红正式签售时,本来准备数量颇多的藏品,在短短一个小时内就被抢购一空。

  作为此次签售的举办方,安徽国生电器有限公司有关人士告诉记者,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奥运经济逐渐红火,众多商家大打“奥运牌”。作为安徽第一本土家电连锁企业,国生电器此次将产品、场馆和奥运冠军三要素有机结合,在形式上是一个创新,在家门口就能一睹奥运冠军的风采,帮广大市民了却了一桩心愿。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