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110个检查站严查进京车 持有奥运绿标才放行

  本报讯(记者曾昀)从今天凌晨起,外地车须持“奥运绿标”才能进京。记者凌晨12时在大兴榆垡进京检查站看到,由于宣传到位,外地机动车数量有所减少,除了持有“绿色通道”车证的车辆外,个别不合格车辆已被劝返。

  据了解,从榆垡站进入北京的车辆主要来自河北、河南、山东等地,以小客车为主,平均每天进出北京的车流量为2.7万辆次左右。根据北京奥运交通保障措施要求,自7月1日零时起至9月20日24时,进京的外地机动车须符合规定的标准,其中,汽油车须符合国II及其以上排放标准、柴油车须符合国III及其以上排放标准。外地车辆进京前,要到所在地的环保部门办理由国家环保部监制的带有“奥运”字样的绿色环保标志,才能进入北京。榆垡进京检查站工作人员表示,预计限行措施实施后,这个检查站将减少车流60%至70%。

  据悉,全市有110个进京检查站,从7月1日零时起,这些站点都有执法人员进行检查,确保奥运交通保障措施的顺利实施。

  此外,从今天起至9月20日,全市30万辆黄标车也将禁止上路。环保部门将分重点地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车型、重点单位,对黄标车限行情况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