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08田径对手动态

新西兰马拉松运动员盖尔文获北京奥运参赛资格

    社惠灵顿7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黄兴伟)新西兰奥委会6月30日宣布,经过选拔评委的重新审议,女子马拉松运动员丽莎·赫恩特-盖尔文最终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虽然盖尔文在去年10月阿姆斯特丹马拉松赛上以2小时30分40秒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但她并未能入选新西兰北京奥运会田径代表队。

    盖尔文随后向新西兰体育审查委员会提出申诉。新西兰体育审查委员会要求田径选拔委员会重新考虑她的参赛资格。经过听证和仔细审议,奥运选手选拔委员会最终确定了她的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新西兰奥委会秘书长巴里·梅斯特当天对盖尔文获得参赛资格表示祝贺。新西兰奥委会今年提高了奥运选手的选拔门槛,只有那些确有实力进入奥运比赛前16名的运动员才有参赛资格。新西兰将派出180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完)2008/07/01 10:5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