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医院院长签承诺书 确保卫生绝对安全

  竞报讯(记者张迪)昨天,本市18个区县的卫生局局长和24家奥运会定点医院的院长与市卫生局局长签订了《责任书》和《承诺书》,确保北京医疗卫生和公共卫生的绝对安全。

  《责任书》要求,各区县不发生因非法行医致死等重大恶性案件;降低非法行医或不规范执业引发投诉的发生率;医疗服务市场基本实现“三无”,即:无医疗机构发布违法医疗广告,无医疗机构违法开展行医活动;无非法采供用血行为;辖区内(游泳场馆)无传染病暴发流行。

还要求各区县奥运场馆、签约饭店等奥运接待单位不发生食物中毒和生活饮用水污染事件;辖区内不发生重大食物中毒和生活饮用水污染事件;辖区内不发生医用放射等安全事件。

  按照要求,6月底前,奥运定点医院的食堂,卫生等级应全部达到A级。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