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齐齐哈尔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哈尔滨调为11日圣火传递 成黑龙江火炬接力首站

  记者24日从省有关部门了解到,北京奥运火炬在哈尔滨市的传递时间较原定时间有所提前,具体传递时间已确定为7月11日,同时成为黑龙江省3个参与接力城市的第一站。

  奥运火炬原计划在哈尔滨市传递时间为7月16日,是省内最后一站,排在齐齐哈尔市、大庆市之后。

由于火炬在四川传递时间有变,全国的传递时间都作了相应调整,哈尔滨市暂定为7月13日。近日,北京奥组委最新规定,省会城市的传递时间应避开双休日。由于7月13日为星期日,所以哈尔滨市传递时间与齐齐哈尔市对调,最后确定为7月11日,并成为全省火炬接力第一站。208名参与哈尔滨市火炬传递的火炬手名单已经确定,不会因时间改变而调整。 (记者 金淼)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