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大马为羽球情侣减压有妙招 林丹劲敌享爱情(图)

  4月21日下午2时,北京奥运圣火在吉隆坡的起跑、点火仪式在独立广举行。北京奥运圣火在吉隆坡的传递以“从古老到现代”为主题,从独立广场出发后,途径市政厅、国家议会、国家博物馆、国家清真寺、独立体育场、亚洲第一高塔吉隆坡电视塔,最终将于傍晚6时在国营石油公司双峰塔举行庆典仪式。整个传递路线约为16公里,历时4个小时。图为明星火炬手、马来西亚著名羽毛球运动员李宗伟为球迷签名。中新社发沈晨 摄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正在备战奥运会的大马羽毛球情侣李宗伟和黄妙珠,收到了所有队友的祝福,这让他们在如此紧张的时刻,感到放松和温暖。


  根据马来西亚羽毛球心理教练费德里克·谭的要求,马来西亚羽毛球队的全体成员都要向李宗伟和黄妙珠送出祝福。对此,谭说道:“每天都能收到鼓励的消息,对李宗伟和黄妙珠来说一定很好。他们知道了,在奥运夺金路上,他们并不孤单。精神上的备战同样很重要。尤其是,备战象奥运会这样的大赛。比赛日益临近,我的工作仅仅是帮助他们放松。”

  李宗伟,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他被认为是林丹夺冠路上的最大对手。不过,李宗伟在接受采访时,则对此说法不以为然:“只选出一两位夺冠热门很难。以前奥运会的金牌得主,都不是大家看好的人选。低估任何人,都是危险的。最近三次大赛的很多场比赛,都打得难解难分。大家的实力已在伯仲之间。”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