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刘淇会见泰国总理 感谢其在火炬传递中的支持

  中新网7月1日电 北京奥运官网消息,今天上午,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会见了泰国总理沙马一行,对泰国方面给予北京奥运火炬曼谷传递活动和中国四川汶川地震救灾工作的宝贵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刘淇说,现在距北京奥运会开幕只有1个多月时间,筹办工作进入最后关键阶段。

中央强调,全党全国要坚持一手抓抗震救灾工作、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把在抗震救灾斗争中焕发出来的伟大精神转化为办好北京奥运会的实际行动,坚定办好北京奥运会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奋发努力、更加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办工作。要围绕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的目标,切实履行我们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以最大热情、尽最大努力把北京奥运会办好,做到让国际社会满意,让各国运动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刘淇指出,经过7年的不懈努力,北京奥运会各项筹办工作已基本就绪。我们衷心希望能够与泰国社会各界建立起更加密切的合作,为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和残奥会,为增进中泰两国人民的友谊与共同发展,做出新的努力。刘淇预祝泰国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沙马对汶川特大地震救援工作的高效率表示赞赏,对北京奥运筹办工作取得的新进展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不仅能够取得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也一定能够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

  中国驻泰国大使张九桓、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泰国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明宽·盛素旺、泰国驻中国大使拉塔吉·马纳塔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