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齐齐哈尔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名片

  碾子山森林公园生态游

  碾子山森林公园生态游是依托省级森林公园——华安林场开发的生态旅游项目。

  华安林场占地38平方公里,有人工林5万亩、天然次生林8万亩,四季长绿,空气清新,素有“森林浴场”和“天然绿色氧吧”之美誉。森林公园包括度假别墅区、野营区、游泳场、垂钓湖、绿色农业基地、园艺博览园等。森林公园是城市人士领略田园风光、体验绿色生活的生态家园。

  森林怀抱的电信山庄是森林公园中最负盛名的度假别墅村,山庄主建筑是两幢欧式别墅,另有多幢自然风韵的休闲木屋,游泳池、垂钓湖、果园等设施完备,服务优质。山庄集餐饮、住宿、垂钓、游泳为一体,可同时接待100人就餐、120人住宿。

  碾子山绿色风情观光采摘游

  碾子山大黑山脚下的万亩梨树沟是黑龙江省西部地区梨树开发试验基地。这里春季梨花烂漫,金秋硕果累累,现在开展的生态农业观光旅游和采摘品尝项目,完美地将休闲、生产、居住有机结合起来。

  梨花簇拥的梨树山庄是一家服务功能完备的综合宾馆,有高、中、低档客房30余间,环境幽雅、卫生整洁,可同时接待200人就餐、120住宿。

  山庄经营的特色餐饮、麦饭石泳池、果园采摘、练歌广场、漂流等皆是游人避暑休闲的首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