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香港观塘拟办巡游迎奥运庆回归 3500人参加(图)

  图:市民可于7月6日在观塘区观赏迎奥运庆回归大巡游。图示去年巡游的盛况。(图片来源:香港特区政府网站)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为庆祝北京2008年奥运会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11周年,约3500人将参与7月6日下午1时起在观塘市中心举行的“迎奥运庆回归大巡游”活动。

  巡游队伍计有古董车、人力车、花轿,中国传统金龙、醒狮、麒麟、国术表演,以及民族舞蹈表演如腰鼓、肚皮舞、芭蕾舞、爵士舞、长扇舞等。
鲤鱼门是驰名的海鲜美食集中地,巡游队伍当然少不了栩栩如生的仿制海鲜模型如龙虾、螃蟹、鲍鱼。摄影爱好者万勿错过。

  “迎奥运庆回归大巡游”的主礼嘉宾包括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九龙工作部副部长冼源、民政事务总署署长陈甘美华、观塘区议会主席陈振彬、观塘区民政事务专员黄宝莲、观塘区议会文化、康乐及体育事务委员会主席陈国华及庆典工作计划小组辖下推广奥运精神活动工作会议召集人周耀明。

  当日下午1时在牛头角8号球场举行起步仪式后,巡游队伍会起行并与由佐敦谷游乐场出发的12辆古董车汇合,再经牛头角道巡游至终点站裕民坊休憩花园。

  “迎奥运庆回归大巡游”由观塘民政事务处,观塘区议会和观塘区各分区委员会合办,是观塘区一项大型庆祝活动,目的是让观塘区各界人士一同分享北京奥运会及特区成立11周年的欢欣喜悦。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