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新加坡有信心奥运夺牌 称女乒是世界第二号球队

  5月17日,在长春举行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八分之一决赛中,新加坡李佳薇以4比0的比分战胜王楠,闯入四强。 中新社发杜洋摄

  中新网7月1日电 新加坡奥运代表团团长陈英梁日前表示,本国乒乓球女队已经是世界第二号球队,她们将很有机会夺得团体奖牌。

  据联合早报报道,现年71岁的陈英梁博士将在8月再次以团长身份带队出征奥运会。他在展望新加坡代表团本次奥运会的前景时表示,相信本国健儿有机会至少带回一枚奖牌。
这其中,以乒乓球女队机会最大。该队近年来成绩不错,已经是亚洲第二号球队。因为亚洲水平居世界之首,所以新加坡女队其实已经是世界第二号球队。只要抽到好签,比赛时发挥出最佳水平,女队很有机会夺得团体奖牌。

  陈英梁还表示,其他选手如射击男队的李宏耀和羽球男单选手林羽峰等人,也有机会冲击奖牌。

  在近两届奥运会上,新加坡在女子单打项目都获得了第四名。目前,该国乒乓球女单选手李佳薇、王越古和冯天薇分别排在世界第六、七和九位,是除了中国选手之外排名最高的团队。

  历史上,男子举重选手陈浩亮曾为新加坡在1960年罗马奥运会上夺得一枚宝贵的银牌。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