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最美火炬手金晶看望灾区"勇敢女孩"(组图)

金晶热情地和周继红一家唠家常
金晶热情地和周继红一家唠家常

金晶
金晶鼓励罗容要坚强起来,并送她一本《心灵鸡汤》

  东方网记者刘歆6月30日报道:今天下午,勇敢捍卫奥运圣火的火炬手金晶专程来到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看望了四川灾区伤员周继红、罗容等青年朋友,鼓励他们用坚强面对伤痛。
  
  和勇敢捍卫奥运圣火的金晶一样,周继红也是一位勇敢的女性。当地震发生的瞬间,她从屋外转回保护自己年仅2岁的儿子。这位勇敢的母亲,因此被突然垮塌的墙壁压倒,造成小腿开放性骨折。
  
  躺在病床上的汶川映秀伤员周继红一眼就认出了她的偶像——金晶。

周继红说,在医院与伤痛搏斗的过程中,金晶就是她的精神支柱,这次能在上海见到金晶,圆了她的一个心愿。
  
  绵竹市汉旺东汽职工罗容也在这次地震中身受重伤。目前,在同济大学附属医院医护人员的悉心治疗和护理下,她正强忍疼痛,坚持恢复身体机能。当金晶了解到这位19岁的小妹妹深受伤痛折磨时,金晶将一本自己签名的《心灵鸡汤》书籍送给了罗容,并鼓励她要配合医生治疗,不要放弃。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