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延安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奥运圣火团队抵达延安 明日8时开始传递(组图)

火种灯吸引住众人
火种灯吸引住众人

圣火灯在护卫队员护送下进入二楼房间
圣火灯在护卫队员护送下进入二楼房间

  华商网讯 (记者 孙元华 延安现场图文报道)7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北京奥组委圣火团队包机抵达延安机场。盛装北京奥运会圣火火种的火种灯,和圣火团队工作人员一并到达。在机场稍作停留的圣火团队,旋即便在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陕西段组委会和延安站组委会陪同下,3时25分抵达驻地延安宾馆。

  在进入延安宾馆之前,圣火团队工作人员先是在车上打开了装火种灯的专用箱。下车进宾馆时,圣火团队三位圣火护卫队员各自提着两支火种灯在欢迎人群面前走过。

记者在近距离观看了火种灯里的火种,橘黄色的火苗非常艳丽。

  进入宾馆房间之后,房门立即关上。按照北京奥组委圣火团队工作程序,圣火护卫队员轮流在房间内执勤,以确保火种的绝对安全。明日上午7时20分,圣火团队将至少护送两支火种灯抵达枣园延安站传递起跑仪式会场,8时圣火灯中引出的火焰将点燃我省火炬传递的首支火炬。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